当前位置: 您当前的位置 : 瑞安检察院  ->  检察官风采  -> 正文

林正览

发布时间:2023年07月26日   来源:瑞安检察院   作者:

  林正览,男,汉族,1969年4月出生,浙江瑞安人,大学学历,硕士学位,中共党员。1991年8月参加工作,现任浙江省瑞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、四级高级检察官。

  曾获评浙江省检察机关十佳公诉人、温州市优秀公诉人、温州市优秀检察官、温州市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先进个人,入选浙江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才库、浙江省检察机关专业人才库—刑事检察专业人才。

  其参与撰写的《醉驾附条件相对不起诉之探讨——以瑞安模式为蓝本》发表于最高人民检察院理论研究自筹课题与《犯罪研究》;参与撰写的《企业合规附条件不起制度的构建与延伸》获涉案企业合规改革与刑行衔接高端论坛暨2022年新时代“两个健康”法治论坛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;撰写的《海洋非法捕捞水产品犯罪的刑事治理》入选浙江省海洋检察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研讨会。